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我想變成死人一天

啋啋啋。

我當然還不想死,所以如果可以只讓我變成死人一天,一天後就復活過來,應該還好吧。

人生之中,大概只有死亡是無法逃避的。

對於這件必然會發生的事,沒有人知道死亡之後到底會發生甚麼事。

看過很多有關死後世界的書,東方的,西方的,對於死後世界的描述不盡相同。

到底我們死後會去天堂,抑或要到地府呢?

到底我們死後靈魂還存在嗎?抑或從此消失無蹤?

到底靈魂會轉世嗎?抑或所有靈魂都會聚在一起等待團聚?

到底鬼魂存在嗎?是在世上遊蕩,抑或回到最初的出處?

到底死後迎接我們的是牛頭馬面,抑或是天使?

我想相信之前看過有關靈魂學的書,每一個靈魂來到世間之前,都會訂好整個人生藍圖,我們來到人世並不是單純享樂,而是要進行學習。(有些人會質疑哪有靈魂會為自己安排悲慘的命運,這其實都是因為我們是來學習的,每一個靈魂所要學習的課題也不一樣,有時候的確需要透過苦難來學習)

我想相信死亡並不痛苦,那只是靈魂脫離肉身的過程,我們死的時候會有天使會有亡靈來迎接我們,陪伴我們適應死後的世界。

我不想地獄確實存在,但是又想惡人遭到惡報,不要以為搞亂這個世界不用負責任。

我知道我知道,關於死亡的種種,在我死去後自然會知道答案,不用心急啊。

但我真的很好奇死後的世界到底是怎樣。

知道真的有死後的世界,知道死後世界是怎樣,我大概就可以更舒坦地度過在人世間的每一分。

所以,我想變成死人一天(一天就好),讓我探索一下死後的世界,也能為死亡作出更好的準備。

知道真相以後,我的人生觀也會徹底改變吧。

其實明明已經有很多死而復生的人作出見證,也有很多靈媒透露過他們所認知的死後世界,但因為東西方的講法差太遠,所以我始終不能百分百肯定哪邊的講法才是真的。

唯有自己經歷過才能相信吧。

但但但,我還未真的想死哦。

有說當靈魂完成今生所有任務便會離開,我不確定我還有多少個任務要達成,但我還不捨得離開人世間。

我有我愛的人,有我愛的事物。

儘管這個世界千瘡百孔,但我願意為我的愛繼續留在人間。

======================

歡迎透過訂閱我成為讚賞公民,讓我知道有人欣賞我。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