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意想不到的創作者

我大概已經講過很多很多次,我來到馬特市的感受,就怕一直重覆大家會看得生厭。

不過,還是不厭其煩再講一次吧。

我很喜歡這裏,因為我在這裏成為一個意想不到的創作者。

一路以來,我都只是寫寫寫,一個人在寫,沒有人在看也在寫。

在馬特市,意想不到地得到多人的支持,大家真心的留言讓我越發感覺到,寫作真好。

而更意想不到的是,我來到這裏之後不但寫寫寫,還畫畫畫。

我一再強調我畫畫真的很差,沒想到偶然走進電繪的世界,讓我走進另一個截然不同的領域,成就另一種興趣,而且是你們讓我這興趣一直發展下去。

我由一個純粹的文字人,發展成電繪人,夠意想不到吧。

感性完畢,來看看理性數據吧。

根據6/10收到的報告,我來到這裏已經239天,共發表了178篇文章。

在這239天,共有405人追蹤我,這個數字我一直知道,只是想不到收藏數竟然也有85次啊。

獲收藏文章意味著覺得我的文章有點意思,所以特別高興。

獲得拍手數很多,感謝大家支持。當然,我知道有拍掌不代表有看的我文章,於是統計一次最多閱讀次數的十大文章。

10篇之中,講述馬特市和Liker Social的就佔了3篇。

接下來是一直置頂的文章。

關於繪圖的佔了3張,餘下的3篇有兩篇是生活,一篇是50字故事。

反而,我講書、講電影,以及小說一篇也沒有進入十大。

這又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是不是應驗了那一句: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其實其他文章登陸用戶閱讀次數不算太多,所以我必須更加努力寫更好的作品才行。

雖然我經常在文章底下插入讚賞公民的連結,只是至今還沒有人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我知道這有多難,所以一開始時根本沒打算放連結,後來想不放白不放,就放放看啊。

不管如何,我在這裏收獲很多,收到likecoins當然高興,但看到你們的拍手和留言,就更讓我高興。好啦,大家不要吝嗇,繼續大大力拍吧。

感謝以下十位超級鐵粉,上次tag過了,所以今次不tag了,心裏感激著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