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讚賞公民2.0】幫助Likecoin團隊解決了一個重大的Bug

最近有朋友試用了一下讚賞公民2.0的功能,金額分為5美元、20美元和100美元,我收到訂閱的電郵,但是並沒有收到Likecoin,一開始沒有留意,可能在換算上需要一些時間,所以仍然未收到Likecoin,在我聯絡過Likecoin團隊之後,他們的回覆是在別人支持了自己之後,我們將會立即得到所支持金額的Likecoin數量。

於是,我便向Likecoin團隊提出仍然未收到Likecoin,於是經過了約1-2天的調查後發覺計劃裡面有一個較大型的Bug,不知道是不是如果從讚賞公民1.0轉換成讚賞公民2.0的話,有機會會出現收不到Likecoin的情況,所以如果在收到訂閱的郵件,然後還沒收到Likecoin的話,不妨可以聯絡一下Likecoin團隊,讓他們幫我們找回消失的Likecoin。

如果想支持小K的話,也可以利用下面的連結:

https://liker.land/kitrewq000/civic

多多益善,小小無拘,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