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實體經濟究竟有多差?麥當勞居然出現了...

現在看著經濟越來越差,但是各國在疫情底下居然還會為了盡快加速經濟發展而重啟經濟,搞得現在美國第二波疫情也開始爆發了,最近小K到麥當勞吃午餐的時候居然看見這種情況:


有1-2人(披頭散髮)在麥當勞內吃別人剩下的食物!一開始的時候是不為意的,就是人人在正常用餐,但是,當你以為真的是人人在正常用餐的時候,看見2人不停地從一張桌子走到另一張桌子,當時還是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原來,他們正在等待別人離開,然後吃他們的剩菜!太恐怖了,居然要淪落到這樣。

小K決定在頻道中改用普通話,說得不好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包涵吧!


本來小K對面也有人在吃午餐,然後在我吃到一半的時候,他吃完了!!!!!我心想:這次慘了,那兩人準備要來了。然後,突然聽到恐怖的腳步聲,正在噠噠噠地走過來,他就坐在我的正前方,雙手指甲發黑,面帶油光,雖然小K是不會歧視任何人的,但是在這個疫情的情況下,還是避忌一點比較好。

全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15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