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2019祭

流年似水,浮生若梦。2019的最后一天,应该总结一下,过去的这一年,发生了些什么事情,自己发生了什么变化?也应该好好想想,接下来的一年,该怎么过?

据说,今年年媒体评出的年度汉字是“南”,真的太难了,无论是大环境,还是我们自己。但是不管怎样,既然我们一起坚持到了今天,所有的过往,都不难,因为,回忆要比经历轻松。你我都没有出现在年度沙雕新闻里,就值得庆幸。

年年难过年年过,明天就是新的一年,新的开端,有明天,就能解锁新的希望。有希望,就不怕,耐心等待,就会有意义出现。

人活着本没有意义,活得时间长了,就想出了意义。

我思考过很多意义,不知道什么才是真的意义。在这一年里,我大概想清楚了:自己的存在,能让别人活得更好,就是意义了。

花花世界,诱惑无数。到底什么样的人能够不忘初心,求仁得仁呢?要经历多少才真的“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面对这个世界,举重若轻游刃有余,不为物喜不以己悲,是怎么做到的?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一个人仓促地由花丛中走过,懒得回头顾盼;这缘由,一半是因为修道人的清心寡欲,一半是因为你。修炼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你”,那也是白搭。

所以,不管是2019还是9102,能握着一个人的手,并肩前行,就已经拥有了整个世界。管他沧海桑田岁月如梭斗转星移,我自岿然不动。

2019的最后一天,和大家分享一句话:

坚定地成为自己,同时关心他人的命运,学会爱这个世界,但随时准备好与之抗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