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24慕夜的學習日誌

(编辑过)

我前天把水晶在下午傍晚時拿出去曬了一下太陽~

幫他們充充電~並拿起紫水晶放在眉心輪位置,希望能幫我開啟更多覺知

然後呢~我就去睡覺了


睡到一半醒來後

想再繼續睡,就感覺眼前一片白

是那種進入冥想狀態的感覺

一直有很多細小的畫面閃過

但我看不清是甚麼

還有不斷有月亮 月亮的詞在心裡面

這狀態來的太突然

因為我平常是很難進入冥想狀態的人

PS:昨天跟靈性群組的人聊天,提到心盲症這一塊,發現自己好像就是無法有畫面的那種,每次跟著線上老師冥想,大家都滿滿的畫面,我永遠都一片黑屏到結束,看書時也不太會有畫面出現,所以不喜歡看太多文字的書,因為我沒辦法想像跟連結。

但印象中小時候我滿能想像畫面的,也超愛看長篇小說,好像是讀書時期不曉得什麼原因我強制把這些技能關閉了,所以現在需要花點時間重新開啟並運用

所以非常驚訝這次突然被抓進冥想狀態這個感覺,感覺好像是水晶們充電充太飽,

所以想幫我開啟我前面跟它們許願的願望,幫我開啟我的眉心輪吧?


然後早上醒來就抽到這三張牌了

第一張是超越幻象-這張卡提醒我們說,要找尋那個真實的不要向外看,而要向內看。當我們把焦點放在外在,我們常常會陷住在判斷裡,這是好的,這是壞的,我要這個,我不要那個。這些判斷使我們陷入我們的幻象、我們的昏睡、和我們舊有的習慣和模式。拋棄你那意見繁多的頭腦,向內走,在那裡,你可以放鬆而進入你自己最深的真理,在那裡,夢和真相之間的差別已經被知道了。

第二張是把太陽畫回你的天空,可能我過去的經歷讓我壓抑並關閉了某些能力,但現在我覺察到了,那就朝著這方向去慢慢抓回那些感覺吧

第三張是祝福,你是傳遞光之祝福的管道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