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15塔羅日記 錢幣5+ᚠ財富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謝謝願意閱讀這篇日記的你們~❤️❤️❤️❤️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錢幣五Five of Pentacles

🧩在一個寒冷漆黑的夜晚,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穿過雪地,教堂的外部結構為黑色,玻璃上畫有五個黃色五角形。代表是經濟損失,逆境和缺乏基本物質需求的象徵。杵著拐杖掙扎的男人表示絕望和悲傷,他的鈴鐺表示疾病和身體疼痛。赤腳的女人代表失去財產。彩色玻璃窗是指對尋求幫助的人的幫助和支持。雪和黑暗的天空代表缺乏力量和自衛能力。五個五角星描繪了一個貧困的狀況,黑色的外部結構是焦慮和擔憂的象徵。

🔑 困難與匱乏

❤️覺得目前的狀況無法解決/被冷淡的對待/自暴自棄在一起的情侶

💼被託付棘手的工作/下下籤/解雇

🙆‍♂️互舔傷口的關係/總是缺錢的人/不走運

今天抽到的盧恩符文是


ᚠ 財富 Fehu (音譯:菲胡)

財富,是每個人都喜愛的。但能懂得慷慨的人施予的人,才能得到來自於上天的榮耀。古時牛羊牲畜都被視為財產,象徵著豐盛,是財富符文,而現代的財富可以比喻是你的人脈、天賦、社會地位....等等 能驅動我們往下個階段邁進或是擺脫當下困境

曼陀羅-歡愉-這有點害羞XDXD

創造力-跟昨天一樣~

邪惡的女王--你應該吃糖,而不是鹽

你生命中的某個人正在虐待你。你一直試圖看到他們的優點,但他們只是一次又一次地讓你失望。有些人不 值得第二次機會。儘管很困難,但是時候前進了。不惜一切代價尋找內心的平靜


📓今天的有點相互矛盾XDXD

每次抽到這種比較灰暗的塔羅牌我都會有點阿雜

所以也有詢問一下其他朋友,錢幣五有沒有除了虧錢外的其他意涵

他們要回過頭來照顧一下自己的狀態,有沒有陷入匱乏的恐懼擔憂裡面

或是有沒有其實身邊也有一樣狀態的夥伴 ,可以一起學習成長突破逆境的

但今天有感受到這張牌的感受

我下午開始肩膀超級酸,一種很疲憊的感受

或許真的是需要重新調整狀態

然後真的今天收銀又誤差了99塊XDXD

至於那張相信你自己卡的 也有出現在今天的感受中,我們總是會忍耐一些不順心的人事物,是不是應該是時候反擊呢??是不是不要在替對方找優點呢?是不是每次都被當作軟柿子吃了呢?如果不舒服就說,但也要隨時檢討自己是不是也有相同毛病

但盧恩符文.......是在講我買的衣服來了嗎?XDXDXDXD我找不到連結點拉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