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嫁給植物人老公後被寵上天

被逼着嫁進沈家,所有人盼着葉清希給昏迷不醒的沈大少沈霄堯生下孩子。 她原本以爲要一直守活寡,沒想到植物人老公竟然蘇醒了! 男人睜開眼看着她,眼神冰冷。 “你是誰?” “我是你的妻子……” 沈霄堯面色陰鬱,“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妻子。這段婚姻不作數,我會讓律師辦離婚手續。” 要不是沈家人阻攔,她結婚第二天就要變成豪門棄婦。

沈哲直接嚇得屁股尿流跑了。

難道沈霄堯醒了?!

葉清希猛地回頭,身後卻如死一般寂靜。

她戰戰兢兢開了燈往床頭看去,沈霄堯依舊如之前一般無知無覺地躺著,連呼吸都是那般安靜。

只是有一只手滑出了被子。

葉清希歪頭看著那只手思索了下,許是和沈哲糾纏時不小心碰到的。

「沈霄堯?」葉清希試探性叫了聲。

無人回應。

於是又加大音量叫了聲,「嘿,沈霄堯?」

仍然沒有回應。

葉清希咽了咽口水,步伐輕緩挪到床邊,小心翼翼把沈霄堯的手放回被子,對方始終毫無動靜,哪怕扇他一巴掌,估計也不會醒來。

所以剛才應該是沈哲做賊心虛產生了幻覺吧。

捂住亂跳的心臟,葉清希松了口氣,余光瞥見沈哲落下的酒瓶子,趕緊丟出去並且反鎖門。

房間徹底安靜。葉清希仍然有些心有余悸,就怕這植物人什麽時候突然睜開眼睛。她坐在床邊緊緊盯著,卻抵不過疲倦感一下兜頭而來,不知不覺竟靠著床頭睡了過去。

翌日。

醒來時,葉清希發現自己趴伏在床邊,嚇了一跳。好在床上的沈霄堯仍舊維持著和先前一般的狀態,連根頭發絲都沒動過。葉清希徹底放下心來。

看來昨晚的動靜應該是場烏龍。

葉清希洗漱了一番,收拾妥當後下樓吃早飯。

剛出樓梯口就被沈哲拉進小隔間。

「那廢物醒了?」沈哲怕被人聽見,湊得很近說話。

葉清希不適地後退兩步,沒什麽表情道,「沒醒。」

「那就好。看來昨晚我是醉的太厲害,一晃眼看成了那個廢物睜開眼睛瞪著我。」沈哲松了口氣,陰沈的臉瞬間放晴,又變成平日裏溫柔陽光模樣。

葉清希低頭沒吭聲,怕被沈哲看見她眼底的恨意。

沈哲以為葉清希是因為昨晚的事情不高興,柔聲跟她道歉,「對不起,我昨晚喝多了,行為有些魯莽。」

葉清希努力緩了下心中翻湧的情緒,還是耐著性子說了一句,「沒事。」

隨後她找了個借口擺脫沈哲糾纏,自顧自離開了小隔間。

餐廳裏,沈蒼柏已經坐在上首。他面容嚴肅不茍言笑,見到葉清希也只是微微頷首,態度很冷淡。

倒是沈霄堯的繼母江美燕對葉清希頗為熱情,她是沈哲的親媽,大概率也是沈哲計劃的知情者。否則不會這麽殷勤對待她。

一頓飯下來,吃得葉清希渾身不自在,只想逃離。

飯後,葉清希便被沈蒼柏帶去沈家私人醫院做手術,沈哲隨行。

進入手術室前,沈哲不放心,暗地裏一直對葉清希使眼色。

葉清希知道沈哲這是在提醒她別忘了計劃。

她露出微笑,以示安撫,轉頭就冷臉跨進手術室。

哪怕這一刻心裏怕極,葉清希也要咬牙走下去,為了復仇,為了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術後,葉清希臉色蒼白地走出來,醫生摘下口罩和沈蒼柏匯報了結果,「過程沒問題,但是要等一個月後再來檢查才能確定是否成功受孕。」

聞言,一旁的沈哲臉色一下子陰沈了下去。

倒是沈蒼柏,嚴肅的臉難得出現了一絲笑意。看得出來他很滿意,看葉清希的目光裏終於帶了幾分柔和,隨後就安排司機送葉清希和沈哲回沈宅。

一路上,沈哲全程面目鐵青,沒說一句話。

葉清希懶得搭理他,看著窗外的景色出神。

等下車,沈哲就爆發了,他直接拉葉清希去了花園問話。

「不是說好了毀掉手術,你怎麽什麽都沒做?」沈哲氣急敗壞低吼。

手術已經成功,葉清希懶得再與沈哲周旋,不客氣地甩開他的手,冷聲道,「放尊重點,我現在是你嫂子。」

沈哲氣笑,泄火似的一腳踢到樹上,「嫂子?你他媽玩我呢?」

葉清希被嚇到,轉身欲走,卻再次被沈哲擒住手腕。

「我讓你走了嗎?話還沒說清楚,你想去哪?」沈哲表情陰沈恐怖,眼尾微微泛紅,儼然被氣到。

葉清希不想和他糾纏,咬牙怒瞪他,「松手。」

沈哲冷哼聲,緩緩俯身逼近葉清希,語氣透著威脅,「賤人,你不會以為攀上了沈霄堯就能甩開我吧?我告訴你,沒門。孩子能不能懷上還不一定,就算懷上,沈霄堯那個短命鬼也保不住你們母子。」

「那又怎樣,沈霄堯現在還沒死不是嗎?」葉清希不甘示弱反唇譏笑,「即便死了,我也還是你的大嫂,沈家名正言順的大少奶奶!」

沈哲被她的話刺激到,竟直接要動手。

幸好在這時,仆人從宅子裏匆匆跑出來,遠遠看見葉清希便面露驚喜,高聲喊道,「大少奶奶!大少爺醒了,要見你!」

源自言情小說嫁給植物人老公後被寵上天》喜歡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