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獨寵嬌妻:總裁請矜持-綠了誰?

就在顧藍汐猶豫時,電話早已掛斷,過了一會兒,範世琦發來了一條短信。“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我們分手吧!”顧藍汐心裡一驚,隨即回撥過電話過去,電話接通了卻沒有聲音,顧藍汐正想掛電話,竟然隱隱聽到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喲,妹妹,怎麼了這是?誰惹你不高興了?”顧藍汐端著一杯咖啡,悠哉的抿了一口。

顧伊雪收斂心神,又變成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柔聲道,“姐姐,你怎麼來了?剛剛是我不對,不應該輕易相信別人的。”

顧藍汐不由得在心中佩服面前的這個女人,其變臉速度簡直比換衣服還快。

之前自己總是住在學校,即使回家也和顧伊雪相處得少,難怪之前自己都沒有發現,她這位好妹妹的演技可真出色,奧斯卡都欠她一座小金人了。

“行了,你別裝了,你演著不累,我看著還累呢。”顧藍汐翻了個白眼,顧伊雪的臉色頓時變得十分難看。

顧藍汐面色沉冷,眼底浮起寒意,用只有兩人能聽見的聲音說道,“顧伊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那些把戲,你想玩,我陪你玩。”

明明是輕飄飄的語氣,顧伊雪卻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她勉強穩住心神,努力扯了扯嘴角,“姐姐,你在說什麼呢?”

顧藍汐嗤笑了一聲,沒有再說什麼,端著手中的咖啡往自己房間走去,顧伊雪感覺周身的氣壓終於恢復了正常, 松了一口氣。

她盯著顧藍汐緊閉的房門,眸中染上濃濃的恨意,那照片不可能是P的,但是現在聯繫不上瘦子,也就意味著,他手裡沒有視頻。

既然沒有視頻,那這照片是怎麼來的呢?

難道是顧藍汐半路跑了?可是她明明囑咐了瘦子他們,一抓到她就立刻給她灌酒,她知道顧藍汐酒量很差,而且又是高度酒,自然是沒問題的,看那照片上顧藍汐的樣子也應該是喝了,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顧伊雪百思不得其解,一想到顧藍汐剛才在顧元培面前喊冤的樣子,她就怒不可遏。

顧藍汐回到房間,才松了一口氣,好歹是糊弄過去了,想到那些照片,她心裡頓時慶倖昨天自己跑了,否則今天肯定沒有辦法全身而退。

M&C頂層,極致簡約的設計彰顯奢華,全落地窗式的設計將整個城市的景色盡收眼底,男人坐在真皮座椅,冷峻的下巴線條、俊美立體的五官,散發著矜冷的氣息。

“總裁,昨天晚上那人已經抓到了。”

葉墨沉轉過身來,目光微凜,“問出什麼沒有?”

助理周煜不卑不亢道,“是,昨晚是有人指使讓他們去抓那位小姐,並且...”

葉墨沉眸光微冷,“並且什麼?”

周煜臉色微紅,道,“並且讓他們給那位小姐灌酒,之後再錄好視頻。”

葉墨沉眼底閃過一絲危險,骨節分明的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扣著,周身溫度都下降了好幾度,周煜扶了扶自己的眼睛,有些冒冷汗,因為他知道,這個動作意味著,總裁生氣了。

於是他忙加快語速說道,“不過他並沒有得逞,那位小姐後來跑了,他只拍了幾張照片去糊弄那個雇他的人,還騙那人把尾款給他了,其實他根本沒有視頻,那照片已經刪掉了。”

“知道是誰指使的嗎?”葉墨沉聲音冰冷。

周煜咽了下口水,“那人都是跟她電話聯繫,只知道是個女的。”

葉墨沉薄唇微抿,沉吟道,“那就查出來。”

“是。”周煜想了想,又問道,“那那兩個人......”

葉墨沉勾起一抹玩味,“你說呢?”

顧家。

趙麗娜見顧伊雪這麼久都沒有下樓,便上樓去看,一進門便看到顧伊雪房內地板上壞掉的手機,她皺了皺眉,對於女兒這種沉不住氣的行為有些生氣。

“伊雪,你在幹嘛?”趙麗娜將門關上,把蒙在被子裡的顧伊雪拉出來。

顧伊雪見是趙麗娜,心裡的憋屈頓時找到了出口。

“媽,那瘦子騙了我的錢跑了!”

周麗娜不解,“什麼意思?”

“那人發短信說要我轉錢之後才給視頻,我就轉了,可誰知再也聯繫不上了。”顧伊雪往床上捶了幾下。

趙麗娜不悅道,“你看看你,現在像什麼樣子,跑了不會找回來嗎?你怎麼就這麼沉不住氣?”

顧伊雪本就心煩,還被趙麗娜數落一通,心裡更是煩躁,卻也沒有再說什麼。

趙麗娜見女兒如此,終究是不忍心,又道,“不管怎樣,顧藍汐現在肯定不是清白之身,你忘了,她是有男朋友的人。”

顧伊雪頓覺看到了希望,“是啊,還有世琦哥!”

“好了,趕緊收拾一下,出去買個手機,不要什麼事情都大驚小怪的,一點都不像我女兒。”趙麗娜拿出一張卡,遞給顧伊雪。

顧伊雪樂滋滋的接過,趙麗娜便下樓了。正好遇到要出門的顧藍汐。

“小汐,你這是要出去?”趙麗娜擺出一副慈母形象。

顧藍汐懶的應付,只淡淡的點了頭,趙麗娜嘴角微勾,一臉慈愛的說道,“是要去找世琦吧?你們感情真好。”

顧藍汐的身子微僵,若不是趙麗娜提醒,她幾乎都要忘了昨晚上正是因為顧伊雪騙她去找範世琦,才出的事。

可是,範世琦的手機號確實給她發了短信,這又是怎麼回事?

見顧藍汐的動作有些僵硬,趙麗娜更加相信自己的猜測。

顧藍汐回過神, 沉默著出了門,她去買了支新手機,又補辦了卡之後,已經是傍晚了,範世琦的電話正好打過來。

一時間,顧藍汐竟不知該不該接這個電話。

她與範世琦僅僅交往三個月,範世琦對她死纏爛打,最終顧藍汐招架不住才同意,她對範世琦感情雖然不深,但現在自己發生了這種事,似乎應該跟他解釋一下。

可是,要怎麼解釋呢?

就在顧藍汐猶豫時,電話早已掛斷,過了一會兒,範世琦發來了一條短信。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我們分手吧!”

顧藍汐心裡一驚,隨即回撥過電話過去,電話接通了卻沒有聲音,顧藍汐正想掛電話,竟然隱隱聽到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世琦哥,我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傻瓜,我早就把你當成我的女朋友了。”

“那個女人,我早就想甩了她了,你姐姐哪兒像你這麼可愛,冷冰冰的,以為自己多清高,還不是被人...”

“世琦哥,你太壞了...”

一陣陣令人臉紅的聲音傳來,“世琦哥,你太棒了...”

顧藍汐的腦子裡轟的一聲,這是什麼劇情?到底是誰綠了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