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
甘米

love nature, love travel, love drawing, love photographing

My little detour - 《surprise!!》

4 Oct 2019, Fri (Day 125 晴, Xela,Guatemala )

今早約了Eden食早餐, 所以起床後溫一下書就出發。 首先我先到銀行換了100美金 (1US = Q7.68), 然後再行去琴日經過的書店看二手書, 本來諗住買本兒童故事書學下西文,但太貴了, 要Q2x up, 仲要封面已封塵😳。

時間差不多,再返回Mcdonald 等Eden, 期間又碰到上次那位意大利人, 我想他是因為有eye contact知道走不了, 所以才前來打招呼。 他說前兩天去了Antigua, 所以沒有跟我聯絡。 他又說周末要到墨西哥, 還要send airbnb資料給我, 當然, 我只當是狼來了的故事, 也不會太上心。

跟Eden碰面後, 我們選了公園附近的一家餐廳, 也忘了是甚麼, 總之食物份量很少, 仲要朱古力沖得麻麻。等吃中途Eden送驚喜, 他竟然拿出了一隻halloween打扮的curious george給我🥹。雖然是二手, 還要回家收補, 但真的很surprise很開心呢!(Q60 for 2)。


餐後陪Eden到學英文的學校交費, 然後便各自回去了。 今天是西文最後一課, 因為是時候離開Xela了, 所以我沒有再加堂了。上完課後, 首先是跟Jessica攞返Q200 deposit。 其實他很想星期一才給我, 但我跟他說無論我是星期日或一走, 我都應該碰不到他, 於是他唯有把錢退給我。處理完後我便到街巿買雞腿 (Q5.5)昨晚飯。

已用:Q65.5

Q60 breakfast w Eden

Q5.5 chicken le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