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
甘米

love nature, love travel, love drawing, love photographing

My little detour - 《我在學校的last day 》

13 Sep 2019, Fri (Day 104 晴->雨, Xela Guatemala )

今天是我在El portal的最後上課天,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離愁別緒, 我大概是沒有, 因為感覺真是麻麻哋! 其實上到第三星期, 老師仍然堅持逐個詞語解釋, 所以好們人有點學不到太多...而且也覺得他們沒有很尊重, 第一,二星期問活動時互相推搪, 到第三,四星期的活動都是從其他同學口中得知, 真係好唔掂。


今日他們為我搞farewell, 其實都係籍以夾錢圍埋食嘢, 每人要比20Q, 吃的是牛油果taco, 但不知道為何要Q60那麼多。 另外我還要準備farewell說話, 老師也有提我, 最後老師幫我改了一些讓我讀, 順利完成。

放學後還未有下雨, 但是雲很厚, 然後真的下出雨了。本來約了homestay EE 去浸溫泉, 但落雨去好似感覺無咁好, 於是我告訴homestay阿E今天不去了。 最後我去了睡覺, 然後晚一點便約了Oscar到街巿買星期日用的雞腿, 而菜嘛, 我還是星期日到la torre再買吧!


已用:Q35.25


Q20 幫我farewell

Q1.25 bananas

Q14 雞腿3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