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日常
凹嗚日常

有3個毛寶貝,努力研究生活大小事,喜歡嚐鮮各種有趣的事物,為了能成為世界上眾多價值的其中之一努力著。

第一次寫作XDD

紀錄生活

大家好第一次寫作,主要想紀錄自己與毛孩子們的一生
常常人家問我以前發生的事,我竟然完全沒有印象
當時我就覺得我真的需要一個紀錄的地方
也想抓緊與毛孩子們的記憶,一點也不想漏掉

以前在網路上與現實中都只是個內向者,不敢發言、不敢提問
導致有時候連話都說不好,我想從寫作開始,幫助我理清思路
在寫作個過程中得到自我提升

請大家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