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你知道TON錢包能綁定Telegram帳號嗎?

驗證費稍早從 0.1 TON增加到 0.2 TON。若你也是 TON 的持有者,我想不到你有什麼原因不趁現在驗證。已知不久的將來,就會有相關應用與經驗證的帳號地址有關。如:TON鑽石NFT💎猜猜未來驗證費還會不會繼續增長😏

TonometerBot 驗證方式如下

1.加入@TonometerBot 

2.建立Tonkeeper錢包地址

3. 於TonometerBot按 My address,並輸入Tonkeeper錢包地址。

4. 轉一點Ton 至Tonkeeper錢包(建議高於0.5)

5. 於TonometerBot選單按Rate

6.連結成功會在市價行情下出現Show with my balance可選,點下去會一併顯示帳戶餘額與價值

7.於TonometerBot選單按My Business Card會顯示你還沒驗證,會出現Verify Wallet 可按

8.點選Verify Wallet 會顯示說明、所需驗證金額、驗證用轉帳地址、地址備註。

地址備註會顯示在 “It is necessary to specify in the payment message” 下面,不填備註會打進黑洞喔!

9.從Tonkeeper轉對應數量的幣去指定地址驗證

10.認證成功後,你的錢包會與Telegram帳號連結在一起,可以顯現在個人名片上。記得隱藏錢包地址😏

隱藏與否可以用 “Show with” 跟 “Show without”切換。

按狀況,我猜這個NFT的空投抽獎,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會直接打去Telegram後,再自動引導往錢包呢?

不知道有 TON Diamond NFT 空投活動?還不快看這篇!


很遺憾,我昨晚是在0.1漲價到0.2前的30分鐘收到消息。沒時間好好寫文下,也就只來得及知會 TON區塊鏈💎台灣 的朋友。

因為我知道在那邊若是我來不及回覆時,會有一樣關注TON的同好一起協助。

若你想追蹤TON COIN、TON BLOCKCHAIN的最快資訊,除了可以訂閱我TG報台的同時,也推薦你加入TON區塊鏈💎台灣的社群。

我只有消息面,很多東西也還在跟群內更早關注 TON 的大能學習,歡迎加入我們的討論。

《願原力與你同在》


看在我忍不住還是發文的份上,請支持化讚為賞,並在左下點五次拍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