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TON Storage 服務

早前形容過 TON Storage 服務,將會為TON Blockchain 用戶帶來良好的雲端儲存體驗,但其實一直只有早期白皮書的遠景。直到UCT 12/21 18:00 俄羅斯項目方剛詳細地公告了關於這個公鏈生態的敘述。

TON Storage 是一種去中心化的文件存儲,類似於 Torrent 網絡。

沒有保存數據的單一伺服器,每個文件被拆分成多個部分,存儲在網絡參與者的多個設備上,確保去中心化。

也只有同意這一點的設備才能存儲和分發文件, TON Storage 不會在參與者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他們的硬件。

同時,為 TON Storage 提供磁盤空間的用戶將能夠從中獲得 Toncoin 的收入。


首先該組件提供完整的匿名性和安全性:

由於TON Storage中沒有單個伺服器,因此不能簡單地“關閉”,也不能破壞文件。所有存儲通道都經過加密,並使用 TON Proxy 確保匿名。TON Storage 將能夠使用來為普通用戶來存儲文件。

現在,當伺服器需要安全地保存文件時,它會自行創建備份,將此文件的副本存儲在幾個不同的地方。 如果某個數據中心發生緊急情況,那麼副本將保存在另一個地方。

在 TON Storage 中,每個文件都會自動複製到不同的網絡節點上。 用戶將能夠指定他需要多少個節點。

這本身就有機會通過取代 Amazon AWS 等集中式雲解決方案來徹底改變行業。

此外,TON Storage 與 TON Internet 的其他生態系統緊密相連,包括 TON Blockchain 。 TON 區塊鏈智能合約計劃將能夠與 TON Storage 中的文件進行交互。

因此,第三方開發人員將能夠創建可以處理大文件的 dApp 去中心化應用程序。

這個項目的生態組件計劃於 2022 年發布。


原文看完後我想到一個問題,本來若要搞驗證結點,一般都會想到 AWS 。未來不知道是否能建立在 TON Storage 上?用 TON Storage 架構 TON 結點,賺取 TON 去支付 TON?

歐,我剛剛在 Telegram 上,使用了 TON 的賦能,訂閱了從2018年 TON 還是白皮書就長期跟隨項目至今的社群。

我相信我能在這裡,看到更多 TON 的未來。


最後,邀請你幫我點5下拍手,作為幫我分攤訂閱費用的投資。而我也會持續挖資料作為回報😁

像鏈新聞今天剛發的俄羅斯報導,不知道透過昨天的第一手快訊,是否有讓你減少些不必要的情緒反應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