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可愛即王道的 TON NFT 鯊魚杯

鯊魚杯的俄羅斯項目方發起了一個專案,凡是進場封閉頻道的人,都能提出關於台灣意象的節日或美食標誌。在項目方將素材收集完成後,將從被設計師採納的提案者中,抽出一個幸運兒為他設計專屬的稀有NFT。

在 1/17 介紹了一些 TON 賽道上的幾個預熱中的 NFT 項目後,意外的有十多人也像我一樣,單單因為鯊魚杯的呆萌就丟了 2 TON 買預售進場,果然可愛就是王道。

感謝 1/17 晚上 @Wisdom_Yang 在進入封閉頻道後,向項目方說是看到了我的介紹而進場的。於是 1/18 項目方聯繫上我,說要為我製作一張專屬的 NFT ,邀請我提供一些我喜歡的元素、顏色、配件給 NFT 的設計師。

到了 1/19 ,即使在告知了當前 TON 賽道上的 NFT 都還是預售的風險後,進場的台灣人數竟然與封閉頻道內的俄羅斯人數迅速持平。於是 1/20 晚上,項目方提出希望我能提出關於台灣大節日、象徵、其至、美食的想法與照片,他們打算設計 10 張左右的台灣稀有 NFT 。但是我也沒那個腦袋,所以就建議他提供一個專屬 NFT 名額來發起一個素材收集的專案活動。


活動概要:

購買 2 TON 鯊魚杯進入持有者專屬的聊天中後,可以推薦您最喜歡的台灣節日/美食之一,您也可以提供一些關於台灣的符號。項目方將選擇好的創意,用來製作 22 TON 的限量系列!在設計師取材截止後,將公佈哪些提案者有機會參與抽籤,它們將為獲獎者製作 55 TON 的專屬 NFT。

項目概要: TON 鯊魚杯

鯊魚杯的總數將是 5000 個:

2 TON 杯鯊4500個

22 TON 稀有杯鯊400個

55 TON 專屬訂製杯鯊 100 個

鯊魚杯的賦能:

不知道,我因為可愛就買了。我也沒打算深究,因為目前 TON NFT 標準還在制訂,當前賽道上都是預售案,未來會不會實現、有沒有賦能都還不知道,是否進場請自行頻估。


台灣 TON 區塊鏈俱樂部: https://t.me/Taiwan_TONchat

俄羅斯 TON Shark 頻道的英文預售介紹: https://t.me/TONShark/4337


項目方持有者封閉頻道內的活動原文:

Hello everyone!

Our community growing up 🙏🏼 We have a lot of work but we not forget about our friends from Taiwan! Glad to present exclusive Sharks limited edition.

After purchasing 2 TON Shark you can recommend one of your favorite Taiwanese festivals/foods in a our close chat. You can also download some Taiwan symbols. We will choose good ideas and use it for making Sharks limited collection!

After the deadline designer will announce which proposals have opportunity to draw lots, and we will make an exclusive rare NFT for you.


嘿嘿,這是弱化了一大堆參數的示意圖😁

我的第一個專屬 TON NFT 快完稿了,等完稿再拿來換掉目前的頭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