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
艾琳

2022/1/5開始我的人類圖phs飲食實驗,這裡用來記錄我的感受及發現

人類圖飲食記錄

喝冰水?!

開始實驗白天飲食快滿半年了,先說說2個月前沒來由的感冒,大概就是喉嚨不舒服程度,後來就開始覺得喉嚨像是火燒般口渴,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喝常溫水也讓我越來越難入口,感覺就像在喝熱水。

後來突然想起18歲以前我幾乎是不會經痛的,就連吃冰也沒問題,於是嘗試開始喝冰水降降喉嚨灼燒的火氣,喝了2個星期左右,喉嚨的火熱感有一點好轉跡象,再觀察我的皮膚,在這炎熱的夏天還是有一點點脫皮的白屑,意外的驚喜是原本肚子開始疼痛就是經期開始的日子,這是肚子居然完全沒有痛感!有點神奇⋯持續觀察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