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如果世界沒有意義,我們就創造意義吧

去年的香港,或整個世界都很令人沮喪,我想了很久,反正世界末日快將來臨,那麼我們就用盡所有時間做想做的事,和以積極樂觀的心應對黑暗吧。

因為疫情,更關注自己健康,目標每星期行一次山
行山經過鄉師自然學校,我同意給小朋友少一點束縛,多一點自由,尤其是世界末日可能快將降臨,讓小朋友繼續做小朋友,有一個快樂童年吧。
朋友説感謝過去一年我提供了很多正能量,哈哈,彼此彼此吧,這兩年我們失去了很多東西,但我們充分感受到愛

中國的童話詩人顧城的《一代人》有一句名言:「黑夜給我一雙黑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縱然世界的客觀環境變得很差很差,但我卻很感恩自己有健康的身體、關心我的身邊人、安穩的居所、穩定的工作,和滿滿滿滿的愛,這是我在這大時代找到的小意義,共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