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兒童節又來了!

玩完尋寶遊戲後,喬寶寶大呼好玩,很想再玩,我想這個兒童節她很開心吧❤️

一年一度兒童節來了,喬寶寶忘記了,反而身邊大人幫她記着,這位給紅包,那位給禮物,喬寶寶的金庫又進帳不少了(她説要把金錢儲起來,待迪士尼樂園重開購物用)

喬喬早前買了一些製作復活蛋的物資,要求喬寶寶用行動換取,她可以選擇:

1)看一本書

2)用速成輸入法打50字

3)寫一篇50字以上的文章

以上每一項行動可換取一種物資,然後喬寶寶看了一本書、打了五十字,卻拿了我五種物資,嘴裏不斷説會補回補回🙃🙃🤪

物資
喬寶寶的復活節朱古力蛋製成品

下午待喬喬完成工作後,喬寶寶要我陪她玩尋寶遊戲(早前閱報見到英國有家庭在小朋友生日會,包下一座大餐廳,聘請專業演員和小朋友們進行查案遊戲,我跟喬寶寶説過此事,從此她念念不忘)

這個尋寶遊戲,出題者要把「寶物」藏在家中某處,然後給予三個提示尋寶者尋寶,喬寶寶很認真地思索着如何出題和藏寶。

喬寶寶很認真地畫了一幅地圖,告訴我寶物位置,可是她的提示紙都貼在很隱蔽的地方,很難找呢☹️

接着到喬喬出題了,我用拯救公主的故事包裝此次尋寶活動,其中每個提示地點都有挑戰要完成才可過關(例如原地跳/扮狗叫)

柔弱公主便是提子味果凍了😂

玩完尋寶遊戲後,喬寶寶大呼好玩,很想再玩,我想這個兒童節她很開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