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讀後感

故事講述一位失戀和裸辭的女子,投靠經營二手書店的舅舅,然後在一年半間個人成長的故事,筆觸親切,看得頗舒服的書呢。

縱然理性不斷提醒我仲有好多野要做,但感性卻引誘我腦子放空一下,投入書本世界,於是我淪陷了......


故事講述一位失戀和裸辭的女子,投靠經營二手書店的舅舅,然後在一年半間個人成長的故事,筆觸親切,看得頗舒服的書呢。


回頭一想,小妹看過好幾本類似內容的書:因為不想麻煩別人,就找一個令心靈安靜的地方,靜靜地侍養自己心靈,然後重新出發,um,對自己來說,何嘗不是以侍養心靈的心態來看書呢?


是日精神體力一般,來回好幾個地方後,只想攤抖,無心做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