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終於讀完配音班了

去年十一月開始上配音入門班,然後今年初再上配音實習班,共學左46小時配音、2小時寫稿和唔知練左幾耐的時間,起初覺得自己聲質還好,且咬字都清楚,但愈學愈覺得自己有好多不足的地方,例如感情唔夠、睇字唔夠快、唔識數口同對自己的聲音未夠理解,一步一步由基本功學,到現在體會到唯有日積月累的練習才可有有更大的進步,我會繼續努力睇劇和練習的。


曾經很羨慕其他同學一學就識或好識用聲,但漸漸知道最大的對手是自己的心魔,這46個鐘我好有得着,真心覺得誤打誤撞地報了一個非常好的課程。


註:最後一堂錄了demo,希望有機會被機關採💪🏻💪🏻💪🏻


註2:下星期開始學繪本製作,由零開始手製一本繪本,一共讀十堂,共20小時。唯有不斷學習,我才感受到自己的生活是有意義和有希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