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吃不到的火鍋是辣的









我喜歡吃火鍋、也喜歡吃麻辣,所以超級愛吃麻辣火鍋。看到朋友早前的貼子,覺得這間火鍋店很好吃似的,只是看到相片也垂涎三尺了……….. 再加上不愛排隊的她說,排了四個鐘才可以吃到的火鍋,我肯定是超級好吃的………….

只看照片也覺得這間火鍋店是用心經營,連蒜蓉也弄成一個心形、看上去也覺得窩心、開心。麻辣火鍋配上珍珠奶茶,真是人間一大極品………….

兩年困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那裏也去不了到真是鬱悶了。寄望疫情盡快過去、等我補領回鄉卡後,就能衝回去吃這個火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