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Fake
TruthFake

活著是幸福的本錢

求問組織活動中組長的功能

發派事情就好,等隊員做事就好,真的這樣就好?

最近有許多的報告、活動設計要解決,而我是某些活動的組長,也是組員,在看待組長與組員之間的工作我分配上,我感到非常疑惑,也許是我對做組長的要求很高,或是真的沒有做到組長應盡的責任。

以我的認知來說,組長必須帶領組員討論事情,像是提出活動設計的出發點,帶大家去做腦力激盪,還有督促組員做事、制定製作時間、和提供有困難者協助。

但我看到的組長是將要完成的事情公告出來,設定完成日期,然後說讓我們組員自行討論,只要在時間前想好就行。

這樣我的組長的要求是否太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