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架
琉架

不想被計劃束縛,隨興吧。

社區活動。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小小雜貨店

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上天,能不能再展現一次聖誕節當夜天降幼貓的奇蹟?必定要直接砸中我爸的懷裡,然後迫使他無法拒絕,接著我家高傲橘貓就有伴了。(真是想得美。)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O∀O* )◇+。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OωO。)!!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O∀O )||||

重覆了三次我依然沒有頭緒,能不能明確標示特定對象?那我就有方向找聖誕禮物了。

也許是從小受到父親的耳濡目染,買東西一定要講究實際,別給我些沒用的東西回來!!
再來是手上的預算額,額、大約100塊左右。(澳門幣100元折合新台幣約為360元)
從實用性、方便性、常用性為藥引,丟進淘寶裡會掏出什麼東西?

1小時過後,我棄權了。
聖誕飾物、迷你造型聖誕樹、立體卡片、香薰蠟燭、貓咪造型小夜燈……
我必需抵擋住的魔咒,乖乖的推薦「實用」小物給大家。



圖片來源:淘寶_雲木雜貨 / 可撕式魔術貼

推薦理由:
說實在,魔術貼是最普通的物品,可它的用途廣泛以超越其產品說明書介紹的,耳機線、充電線、各種各樣的家用電器、電腦插線、橡皮筋、髮圈、也許有時候上班才發現自己忘記束頭髮,忽然出現在包包裡的那卷「可撕式魔術貼」會幫到你。

無論對方是哪一個年齡層,絕對會有一大陀的線需要整理,看著它們「剪不斷,理還亂」心情應是煩躁吧?所以把它當作聖誕節禮物絕對不會錯(!?),就不怎樣浪漫可愛罷了。

入手地點:淘寶_雲木雜貨 1米 / 1.5米 / 黑 / 橘二款

使用心得:
雖說它是可撕式的,不知道是我手勁不夠大,還是它的材質優,我撕了三分鐘它還是不斷,最終還是由剪刀出場解決。
在纏繞各種電線或充電線的固定程度高,按照被固定物為量身定做,不會出現「唉啊、還欠一小段才夠捲起來。」的情況。
要注意清潔沾在魔術貼上的毛髮碎屑時千萬別用面紙擦,魔術帶上小勾會把面紙勾個支離破碎,帶進小勾底層就減低黏力。
以價格來說有點小貴,1米長度就要新台幣80~90塊。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過我覺得送這禮物會被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