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架
琉架

不想被計劃束縛,隨興吧。

新手打卡。空降馬特市的橘子貓

我家姐姐臉皮薄,所以我來替她寫自我介紹,請大家多多指敎!(ΦωΦ)嘻嘻

大家好。|ωO)ノ
我是三年前中秋節當日空降姐姐公司的對面的拱形遮陽板的橘貓,有位先生把我送到姐姐面前,我抬頭望、剛好迎下姐姐那對星光直冒的雙眼(★O∀O*)◇+。見她立馬轉身衝去辦公室跟她老闆說要認養我,老闆爽快答應。太陽下山後我被塞進矩形的木制鳥籠,( ̄ヘ ̄)跟著姐姐回家了。

到家後,姐姐對我說:「今天是中秋節,你從天而降,嗯……就叫你中秋月餅吧。」
( 什麼爛名字 Σ(-`Д´-ノ;)ノ 我不要、我不是節慶食物啊。)

不過呢、日子過得挺愉快的,不愁吃喝玩樂,一眨眼就三年過去了。(。OωO。)ノ♥

這幾日姐姐嚷嚷著把大學時期寫作的F2C BLOG刪除了,說什麼當時自己怎麼想的,居然會選了日本地區的BLOG,投稿的全是中文,瀏覽人群又以日本人為主,沒人看得懂她寫了什麼啦!留言也是日文,無法交流就一整個心累。il||li(つд-。)il||li

據她說、現在找到的Matters,經過一周的明查暗訪(´OωO`)?發現市內環境簡潔明亮,編輯介面非常人性化,所以便立即申請入住手續,裝修入伙……

「餅餅、來吃飯囉。」(。OωO。)つ―●○◎-

「躲哪去了呢?……咦、原來在這。」( ¬_¬)盯住某餅的背

(OーO〃;)唔、氣氛也有點沉重。( 舔舔爪子

「噢、餅餅你在亂按我的新筆電,嗯?」(#O皿O´)

(OーO〃!?)呃、快逃鴨!!!

圖片來源:pngtree / 千圖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