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耶穌説: 來跟從我 《神話過#2》

(编辑过)
耶穌透過各種方式例如讀聖經、唱詩、祟拜講道、 禱告、異象和夢境等方法與人溝通,讓人們感受到祂的愛和存在。分享一下神如何呼召吸引我走向祂。還記得當年我想尋找這世界真正創造天地的神,還沒信主前我曾拜過不同的神,也看風水、算命等,拜拜本來都是希望得到平安,預知未來,為未來籌算,但這些不但幫不到自己,相反人變得越來越負面,心裏沒有平安…

耶穌叫我們來跟從祂,祂要使我們得人如得魚。在耶穌的年代,祂呼召了十二個人成為祂的門徒,直至今天主耶穌仍然呼召世人來跟從祂。

耶穌就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將要使你們成為得人的漁夫。」馬太福音 4:19

耶穌透過各種方式例如讀聖經、唱詩、祟拜講道、 禱告、異象和夢境等方法與人溝通,讓人們感受到祂的愛和存在。

分享一下神如何呼召吸引我走向祂。還記得當年我想尋找這世界真正創造天地的神,還沒信主前我曾拜過不同的神,也看風水、算命等,拜拜本來都是希望得到平安,預知未來,為未來籌算,但這些不但幫不到自己,相反人變得越來越負面,心裏沒有平安。

讀書時期的學校是一間基督教學校,那時有上聖經課,聽到的聖經故事很有趣,也有人邀請我決志,但當年感覺這信仰和自己連不上關係,所以畢業後也放下了。回想當年神已透過讀書時在我心裏播下了種子。

畢業之後因著好奇信了其他坊間的神,慢慢地又接觸風水算命等等,但心裹總是得不到平安,靈裏總是感到空虛得不到滿足,越是從這些尋找平安,越是情緒負面低落。

記得就在情緒非常低沈的那段日子,有一天呆望着天空,心裏忽然想起以前讀書時有關耶穌的事蹟,記得聖經上有一句寫著: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要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 14:6

當下想,基督教說的上帝是真正創造天地的神嗎?我望着天空,做了第一個禱告。其實當時感覺只是看著天自言自語,當時我說:「如果聖經所説的是真實的,如果上帝祢是真正唯一創造天地的神,請祢派人來向我傳福音吧,我就信祢!」當時反思,之前所信的都不能給我平安,且給我更多憂慮和恐懼,我認為如果是真正的神是應該可以給我平安快樂的,因此我渴望尋找到那位真正的神。

因為還沒有認識神,也不知道那些説原來天父已經聽到了!過了幾個月,有一天一位朋友來探望我,她是一位基督徒,不知如何談起信仰來,她就邀請了帶著我做了決志信耶穌的禱告,當下想起了那天向天的祈禱,心裹暗暗驚訝,天父真的回應了我!所以豪不猶豫立即決志了!

其實神一直都想我認識祂,只是那些年一直走錯了方向,一旦回頭尋求祂,祂就立即回應了,可以感受到天父很愛我在乎我!

由那天信主至今已十幾年了,可以確定我的決定是正確的,決志信主是神對世人第一個的呼召,神希望與每一個人建立親密的關係,因為神愛世人。聖經上這樣説:

神 愛 世 人 , 甚 至 將 他 的 獨 生 子 賜 給 他 們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滅 亡 , 反 得 永 生 。約 翰 福 音 3:16


耶穌説:來跟從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貓魚手繪」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 14:27 )

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約伯記 22:21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