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我看見耶穌#1|2020的看見

(编辑过)

在這個『我看見耶穌』文章糸列裏,會告訴大家我信主之後與主耶穌相遇的經歷,特別是2020年我在祈禱裏的突破,神透過禱告給我不同的異象、意念,祂扭轉並恢復了我的婚姻, 在以後的文章會逐步分享我在祈禱裏所見的圖畫和意念。

2020年~經歷神的一年

我信主16年, 恆常返教會崇拜,現在返的教會是香港611靈糧堂, 並在教會中被牧養。

雖然我認為自己算是一個渴慕主的人 , 常常禱告,然而在心裏卻感到與神之間好像有什麼隔膜似的, 感到祂離我很遠, 漸漸地我也沒有花很多時間禱告了。

這幾年我的人生正在經歷困難中, 婚姻的艱難,家庭經濟的壓力,常活在恐懼與憂慮中。幸好在那段低沈的日子身邊有一位基督徒朋友,常常為我禱告。

從這位姊妹身上我可以感受到她十分愛主, 看到她和神的關係很好,生命也有很多好見證,且熱愛禱告。看見神很祝福她,我很善慕,也希望像她一樣。

她告訴我在禱告裏她會感受到神的同在、平安。神也會透過意念、圖畫、經文向她說話。

她說我們祈禱時,神是會與我們同在的, 同神的關係好就會感受到。 神愛我們,就好像地上父親一樣,樂於聽兒女的心聲,也渴望與子女建立親密的關係,把最好的祝福兒女。

她告訴我若然我也想得到神的祝福, 特別是那一份心靈的平安, 除了讀聖經 ,另外就是要多禱告, 還要學習怎樣安靜等候神,學習聆聽神的聲音, 慢慢就可以和神建立好像朋友的關係,生命也會不一樣了。

這位朋友知道我當時在生命上有很多困難急於解決, 她說若然我想禱告得到神的回應,那麼我就要記住~

你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這些都加給你了。馬太福音 6:33

這句經文我是認識的, 但心裏其實一直都不理解它的意思, 什麼是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呢? 很抽象啊!

這幾年我正在經歷婚姻的困難, 因為丈夫沉醉在賭博中,欠下過百萬債務。當時我感到人生沒有出路,陷入了極度的情緒困擾中。我選擇了和丈夫分居,辦理離婚手續,兒女則跟我生活。

上年疫情剛開始的時候,這位姊妹教我怎樣才是正確的禱告,教我怎樣去安靜神面前祈禱,聆聽神的聲音。

我確實也需要安靜。記得那時的我情緒十分繃緊, 再加上疫情的失控,使我有很多惶恐和憂慮 , 每晚也不能安睡, 甚至失眠, 感到自己處於憂鬱的狀態中。

回想那段日子過得很痛苦。

二月

二月份開始我下定決心要重新學習禱告, 學習安靜。 因為我深信祈禱是有果效的, 只是我不懂吧。

我更渴望可以好像那位姊妹一樣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得到神的祝福和那份真正的平安。

我在教會書房買了一套教人祈禱的書, 跟着書本一天 一篇的禱讀, 然後安靜自己學習聆聽神的聲音。

三月

堅持了一個月的每早禱告,起初沒有察覺什麼變化,然而大約過了一個月後,我開始感到自己情緒狀態改善了! 感覺到有一種平靜在我的心裏。

雖然這一個月我仍然未能好像那位姊妹一樣聽到神的聲音或在靈裏看見什麼圖畫,然而有一件事很特別的,我發現眼前的困難仍然存在,環境也沒有改變,然而一直黏著我、使我十分痛苦的憂慮恐懼,好像被隔絕了!

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這種感覺,困難仍然一堆堆在我面前,這個令人窒息的恐懼和憂慮重擔徹底的卸下了! 我終於完全體會這句經文的意思了, 那種勞苦重擔真正卸下的感覺~ 真的十分輕省!

所有勞苦和背負重擔的人哪,到我這裡來吧!我將使你們得到安息。馬太福音 11:28

四月

持續每天的禱告,也開始操練方言禱告,到了四月份某一天,祈禱開始有突破~

記得在那一次的禱告裏,我安靜等候神同在時, 在靈裏忽然看見清晰的圖畫, 這是之前從未發生過的。我在靈裏聽到耶穌和我說話, 也看見清晰的圖畫。

起初我也有疑問,就是怎麼能確定我的不是幻覺, 或者我怎樣確定這些是來自神給我的圖畫呢?

教會的組長告訴我,我是會知道的。她說:「如果你的圖像意念確實是來自神的,那麼你會感受到一份平靜安穩,會感受到神的愛和同在。

確實你也要常常擦驗你的意念圖畫是否來自神, 因為~撒旦自己也裝做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後書 11:14)你可以祈禱求耶穌給你經文去總結禱告。」

五月

五月份又是另一個突破,就是神透過我每天禱告給我圖畫,幾乎每天都有。

最突破的地方是耶穌在我和祂的禱告互動之中讓我看到自己的問題,改變我一些固執, 甚至是錯誤的想法。 還有祂讓我在祈禱裏看見我正在分居的丈夫,他的情緒狀態。

這是十分奇妙的。當時我已和丈夫分居兩年,當中大家也沒有任何溝通。但神卻在我的禱告裏面讓我看見他當時的心理情緒狀態。

耶穌教我怎樣思考,教我一步一步改變, 我這個改變連我的女兒也看到了。

當我把我在禱告裏看到的圖畫告訴女兒,她也感到很詫異。 女兒一直有她爸爸見面,所以她一直知道他爸爸的狀況,我告訴她圖畫正是爸爸當時的狀況。

六月

這個月的禱告耶穌繼續一步一步在禱告中調教我。這個月的突破,是我的丈夫願意讓我教會組長作為中間人和我一起見面。

原本只是傾談生活費的問題,也沒有特別期望其他的可能性。而奇妙的事卻發生了!

在那次會面中我的丈夫竟然主動承認自己在賭錢上的問題(是這麼多年的第一次),並告訴我他已戒了賭癮。 聽到當然感到欣慰,他終於醒了!但另一方面,心裏是不相信的。

我的組長與我們一起禱告, 他邀請耶穌在我們當中並大膽地邀請我丈夫信主。他竟然同意並決志了!我感到很突然同時也感到安慰。因為以往他是十分抗拒信主的。

原來他曾經被信主的朋友出賣,同時認為很多基督徒很虛假, 所以他很抗拒。 我組長聽了之後,對他說:「是的,很多基督徒都會有軟弱,但正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才會有犯錯。所以我們更需要主耶穌! 慢慢去學習成為一個真正合神心意的基督徒!亅

在這一次與丈夫會面之後的兩個星期,我不住地每天為我和丈夫的事禱告。原本會面只是傾談生活費的問題,但現在他卻信主了。看到他好像真的有所改變,我心裏十分矛盾,因為辦理離婚手續中已差不多到離婚簽紙的階段。

在之後兩個星期的禱告裏, 我感覺到神希望我和丈夫復合,希望我原諒他, 當時的我尚未能做到,那種傷痛實在太深。

我知道神不會勉強我按他的心意做, 但祂卻很奇妙地讓我重拾和丈夫起初相識時邂逅的甜蜜回憶和感受,那種已遺忘了的甜蜜感覺,再次鮮明地在腦海中湧現!

只是這個「愛」的記憶感受已足以讓我放下一切的不原諒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我清晰地知道神希望我和丈夫復合。 於是鼓起勇氣約我丈夫出來傾談,想知道他是否真的悔改了。從談話中我發現他是真心要做好自己。

雖然心裏面仍有少少的懷疑擔憂,擔憂他是否真的悔改,但另一方面我也相信神,祂會保守我的婚姻的。

於是我就憑著信心在7月份和丈夫復合了。

7月至今

由復合至今,已經大半年,我和丈夫的關係回複拍拖時期的甜蜜,丈夫再沒有賭博。這個轉變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感恩神恢復我的婚姻、恢復我的家庭。 最開心的是兩個兒女,他們一直期盼著父母復合的一天,現在終於實現了! 感謝主!

神是信實的!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 3:20

..... 待續

....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