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魚
貓魚

分享我的手繪手作、音樂、信仰日常。一起在這裏創作,互相支持和鼓勵!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支持我https://liker.land/karenlee9240/civic 我的所有創作平台: https://linktr.ee/catfish21 karenlee9240@gmail.com Line: 貓魚

神醫治了我 | 我看見耶穌#7

(编辑过)
這一天的禱告, 我為著自己的健康、 我的甲狀腺瘤禱告, 又為著我準備去法律援助處申請援助問題禱告。祈禱的時候,我哭得很厲害, 因為覺得這件事很困擾 ,有很多不明白,為什麼他這般這般,覺得自己很受害。在靈裏我見到自己身處在一個很光很白的地方,那裏好像是天堂的審判台,估計是神的審判台。

《我看見耶穌 》 見證文章糸列是我與主耶穌相遇的記錄,2020年是我在禱告中得到大大突破的一年,可閱讀第一集《我看見耶穌#1|2020的看見》。我在一次禱告裏遇見了耶穌,之後在每次的禱告神都透過圖畫給我不同的異象、意念。這一年我正在人生低谷,我不斷學習安靜等候神,渴望聽到祂的聲音。在禱告異象中神一步步教我怎樣走出混亂,祂奇蹟地扭轉並恢復了我的婚姻。每集的文章記錄了我祈禱見的圖畫和意念。

2020年4月24日 禱告日記

第一幅圖畫

我看見自已身處在天堂的審判台


今日禱告,我為著自己的健康我的甲狀腺瘤禱告, 又為著準備去申請律師援助問題禱告,上庭的費用很昂貴,而申請法援也須要一定數目的墊底費,心裏十分愁煩憂慮。

祈禱的時候,我哭得很厲害, 因為覺得這件事很困擾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心中有很多不明白,為什麼丈夫這般這般,覺得自己很受害。

跟著,在靈裏我見到自己身處在一個很光很白的地方,那裏好像是天堂的審判台。我相信神是會掌管這個訴訟的。然後,我看見到自己身處在天堂的審判台。

我相信神有祂的公義,祂會定斷。我感到神是要我把這件事交給祂。我不確定天父的意思,是否叫我不要用人的方法去處理,而是要用祂的方法。

那是否意味著,我在地上不要申請法援?這是我的想法。我還要多多祈禱確實引證。

第二幅圖畫


我在靈裏有見到一個圓形的泡,之後見它像洩了氣的扁了下來。


跟著,我在禱告中求神醫治我的甲狀腺瘤,在靈裏我見到一個圓形白色半透明的泡泡,這個圓形泡泡應該是那甲狀腺的腫瘤。在靈裏看見這個腫瘤大約是一個乒乓波大小,我意識到這是和我的情緒息息相關。

我聽到神對我說:「如果你能把情緒放下,特別是這個訴訟有關的情緒,全程交給我的話,對我有信心,放下憂慮,你的腫瘤就會鬆下來。」

這時我見到那個泡泡,好像洩了氣扁了下來。我認為這是神給我的啟示,告訴我只要我放下,交給祂處理,那個腫瘤自然也會萎縮和消失了。我在靈裏感受到自己甲狀腺頸部那位置立時鬆了下來。

今晚的禱告在靈裏看到是非常白雪雪的,很光很白。我覺得自己是站在天堂的師恩寶座前。這個禱告就完結了。

這是我今天的領受,禱告完畢。


後記

我的甲狀腺問題由2018年開始,不斷地長大。那是一個水泡瘤,眼睛可見到腫瘤凸起,大約有3至4釐米大小,且見它不斷地長大。我一直擔心若再脹大可能就要做手術切除了,很是擔心。

這天的禱告之後幾天,我發現那個水泡瘤好像縮細了!之後在大約一星期的時間,無意中摸摸脖子,發現那個甲狀腺泡泡完全不見了,且至今天一直沒有再復發。感謝神奇妙地醫治了我!

還有一個發現,自從這次禱告,人好像沒有以往那麼憂慮,且對神的信心大了很多,知道祂必看顧我。情緒是很多疾病的根源,我的甲狀腺瘤也是。所以,神叫我們不要憂慮,一天的憂慮一天當就好了。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够了。」馬太福音6:34


下集待續>>我看見耶穌#8

閱讀>>我看見耶穌#1-6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