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過客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沒有誰要陪誰到最後 你我終究是彼此的過客 差別在於停留的時間多寡,別把你的喜怒哀樂當作是對方的責任,沒有誰要對誰負責 一切的後果都是你自己願意付出的,別再比較誰付出的多少

我們都是獨立的 我們都是孤獨的

我們都是願意付出不計較的傻瓜

你的人生才會有更多傻瓜一起笑看一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