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atun
Kaoatun

高雄、屏東 液晶『電視』維修; 高雄、屏東 液晶『螢幕』維修~

TECO(東元)型號:TL4248TRE,啟動後!不亮屏,有聲音,維修。高雄、屏東液晶電視(LCD TV)維修,高雄、屏東液晶螢幕(LCD、LED)維修

這是啟動後的功率數值:7.6W應該就是背光沒有被驅動的功率數值!

大家早安—大家好! 

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我是—『Kao atunLCD(高雄.阿唐液晶)』曾仔! 

底下─

今天液晶電視維修主角:TECO(東元)型號:TL4248TRE





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





這是啟動後的功率數值:7.6W

應該就是背光沒有被驅動的功率數值!



佐證一下:背光在:背光在測試儀測試下的使用電壓是不穩定的,





再測試一下恆流升壓狀況,確定是有升壓的!









在上述兩項條件都吻合的狀態下,確定背光真的有問題!

那就來拆解面板更換全新燈條了



這種膠殼的後蓋,實在讓人臉上三條線!



直接來到已點亮背光的畫面,並不代表它是秒殺換裝!



又遇到了這恆流控制器,還記得上回那個實例嘛?

除了攋得再度拆解它外,我就承認我算是怕它好了!



所以…這回換裝全新燈條時,我直接改變其燈條迴路,這可以使得流經燈條的電流,再度被我砍半!

因此現在點亮背光後,功率數值就讓人非常滿意!



我不認為功耗減半後,對於它的背光亮度有啥影響!



回裝面板後,影像依舊是光鮮亮麗的!













趴著熱機,通知人客來取回!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 













工作室地理位置: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曾仔~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