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治安府
地下治安府

2020年7月2日

北上广各1 个,剩下两个都是境外输入

北京已经降到1确诊了,不过更好看的数字是湖北清零,那么下周世卫还有没有必要去武汉吗?

石景山万达崩溃的那个姑娘,不知道商场是因为她打电话的时候大吵大嚷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还是防控部门知道姑娘在那所以安排了后面的各种措施。很多小道消息,包括姑娘之前谈了个北京男友,刚离婚,隔离期间流产去了医院,被家暴流的产,这两天的行动轨迹基本上城里热闹的地方都去了……有人说姑娘太作,有人说这女的是故意散毒,有的同情姑娘的崩溃,有的解释姑娘可能因为心情不好才会和朋友一起逛吃逛吃。姑娘打电视的视频和万达被封锁的视频都有,阳性本身就很可怜了,再指责她还要定她故意传播的罪,实在不忍心这么想。不阳性不通知,身边的人都没事,测完就完了,怎么偏偏就给我通知了?是因为我不够警惕吗?一定还是我身上的错,我的错,我怎么老错?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一不小心就会崩溃,这就是现实,能威胁谁呢?自己也不活了总可以吧?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又新高了,可是确诊越多死亡率不就越低吗?想数字好看问会有办法的。为什么要关心美国呢?美国不是我们的敌人吗?他们越惨我们不就越容易胜利吗?

美国人不是人吗?

国家面前,没有人

那么俄罗斯人是人吗?庆祝“统治东方”的海参崴建城160周年,是人吧?

英国人呢?印度人呢?澳大利亚人呢?瑞典人呢?日本人呢?……

一切以新华社通稿为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