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
kei

腊腊杂杂

Encore 环节

有人接吻

有人坐低

打开了手机看股市

有人行过

挺直腰杆

边行边鼓掌

亦有人行过

假装

灯光都是为他打下

大家好激动咁嗌

Encore

Encore

节拍都出来了

我却不合时宜地打起了哈欠

其实我喺度谂

这个环节

是否为了玩人而设置

前奏响起

黑色人头开始弹跳

三秒之后

前面的男人

举起了摇滚手势

我刚觉得可爱的瞬间被打破

不过三秒

这时潜入一股槟榔味

我在恐慌之际掏出了

很久没吸的鼻通

饥饿来袭

睡意来袭

完show后

对镜洗手

这对充血的眼睛

还停留在Encore 环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