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赤髮白雪姫

類型:愛情/勵志

~Snow White With The Red Hair~

別名:紅髮的白雪公主

#第一季全12集+1集OVA

#第二季全12集

推薦度 4⭐️⭐️⭐️⭐️
畫風 3.5⭐️⭐️⭐️✨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天生擁有一頭如紅蘋果般鮮紅髮色的女主角,為了拒絕成為惡名昭彰的王子的愛妾,剪下她那一撮紅髮後離家出走。在逃跑到鄰國的森林時,她遇到了偷跑出城的鄰國第二王子男主角。知道了對方的真實身份後,女主角決定在這個國家留下來,並以自己的力量來成為他的助力......

主要角色介紹:

白雪:女主角,喜歡千。天生擁有的一頭稀有紅髮使她常常陷入危險之中。從小便學習有關藥草的知識,為了能靠自己的力量留在千身邊輔助他,成為了“克拉里尼斯王國“的宮廷藥劑師。

千・威斯塔利亞:男主角,是“克拉里尼斯王國“的第二王子,喜歡白雪。因為從小就經常被餵毒,身體對於毒物已經非常習慣。性格平和易處,經常溜出皇宮外,一回宮卻會加倍的將處理公文的進度補回。

木木・塞蘭:千的隨身侍衛,性格沉着冷靜,喜歡光秀。因為使劍的技術了得,又是近衛兵團中的唯一一名女劍士,因此在兵團的成員間有着極高的人氣。

光秀・路恩:千的隨身侍衛,很在乎木木。雖然在千、木木之間是最年長,卻經常被兩人耍的團團轉,但他所说的話很受千的信任。

歐比:千的傳令使,生活随性。曾因為前雇主的命令而向白雪射出箭矢,之后成了千的侍從,稱呼千為“主人”,稱呼白雪為“小姐”。聽從千的命令,主要負責白雪的護衛工作。

心得(含劇透):

女主角的性格比想像中的更加堅強,當初她要拒絕成為王子的愛妾時,我有想過她是想離開她的國家到鄰國去,但沒想過她會毫不留戀的剪短自己那稀有的紅髮啊!!(嚇我一跳....

之後遭遇綁架時她也沒有愚蠢的大喊大叫或柔弱的哭泣,有的只是堅定的和綁匪對峙着,在男主角趕來救她後才安心的放下心防。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性格的女主角了!沒有因為男主角的王子身份而變成狗血劇情!!

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也算快的了,第一季最尾幾集便表明心意(話說我重播了幾次男主角強吻女主角的畫面哈哈哈哈)接下來的第二季裏兩人都維持着戀人關係ww 萬幸的是沒有任何男或女配角(天大的好消息!!

但是“阻礙”也是有的。不過男主角哥哥及候爵也説不上有多妨礙他倆,只是小小的考驗(?)另外一個....便是所謂的“惡名昭彰的王子“了。他曾經嘗試過納女主角為愛妾,我還以為他是一個對男主角有重大威脅的男配角... 怎料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多虧他那膽小的性格,反而被男主角威脅了wwww 有他在,整個氣氛都輕鬆了不少ww

而女主角的一頭紅髮是很稀有沒錯,但也因為這種“稀有”而讓她陷入過不少危機。又是被迫做愛妾又是綁架的.... 每次外出時也要遮住頭髮才不會引人注目(辛苦她了)不過也正好有機會讓男主角英雄救美w

不過也許是因為男主角的身份,他倆的愛情路上沒有大風大浪,有的只是適當時候給予一點甜蜜。男主角總是支持着女主角,盡自己所能地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傷害,女主角則總是不斷向前邁進,為了能與對方站在同一個高度。

沒有甚麼“你死我不活”的誓言,有的只是温暖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