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07 | 楓葉山核桃

近中午才開始著手畫昨天撿回來的楓葉,這次搭配之前別人送的山核桃。

今天早上要處理的事情比較多,先去7-11寄貨、到星巴克換一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再回家修改設計案。手機Gmail的通知設定好像跑掉了,每次客戶寄來的信都沒有跑出通知,還好有即時發現需要修改。
題外話,高中的時候很喜歡星巴克的巧克力可可碎片咖啡,現在名字換了味道也回不到以前的那種濃厚的喜歡。以前不喝黑咖啡,覺得巧克力和咖啡的搭配很甜美,現在不喜歡那麼甜的口味。
近中午才開始著手畫昨天撿回來的楓葉,這次搭配之前別人送的山核桃。

素描練習 楓葉山核桃 2021.9.18

期間姪女也跑上來湊熱鬧,在旁邊畫了幾張圖。小朋友需要關注,時不時要我轉頭看她一下,小姪女則是默默地湊到手邊,親了上手臂一下,然後就畫歪了。
大姪子很期待晚上的烤肉,要我先去幫忙,又跑去幫忙整理陽台,把小狗帶走。
各種分心,今天時間被切割的零碎,但,心情不錯沒有發脾氣。

身體狀況差的時候,缺乏適當休息太累的時候很容易脾氣一下就衝上來,傷了別人也傷自己,事後會後悔為什麼生氣罵人,但當時又真的很生氣,只能趁著身心狀況沒有起伏時提醒自己,可以生氣但要懂得控制。

覺得無法控制的時候,先離開也是一種減少傷害的方法。但不要花太多時間調適生氣,生命總是輕易地消逝在意想不到的時刻。
失去後會要花很多時間調適悔恨的感覺。

秋天是朋友很喜歡的季節,雖然晚期他不喜歡待在台北,但秋天氣候還是舒服的很宜人,也許未來幾年秋天的時候都會想起他。天氣再更冷的時候,他應該已經歡天喜地跑去泡湯了。

今天的背景音樂放我們都很喜歡的安室奈美惠,還有他喜歡的張惠妹。
希望在不同世界的我們都可以好好的過日子。
我可以想像他大開派對、招呼著許多新朋友的畫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