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04 | 追星

如果把日常陪伴在重要的人身上,一下子就過完一天了。

下午陪媽媽出門走走,晚餐準備馬鈴薯沙拉(目前唯一會做的菜色),之後洗衣服、拖地和準備履歷(即便機會不大為了生計還是要試試),結果就忙到這個時候了。如果把日常陪伴在重要的人身上,一下子就過完一天了。

中午過後把唯一個設計案簡單修改寄出,下午當起了追星族看町田啟太的電視訪問,因為櫻桃魔法所以掉坑一陣子,偶爾也會追另一個主角赤楚衛二的消息。

本身沒有特別學日文,所以只能仰賴其他粉絲的翻譯才能看懂整場電視訪問,因為目前只有訂閱Netflix,希望Netflix未來會有日本節目的轉播,如果有韓國節目的轉播也會很開心,目前Netflix的日韓節目都以戲劇為主,如果多些訪談或是綜藝節目,我應該整天就泡在Netflix裡了。(希望未來會有我想看的日韓節目,許願)
今天即將過完,只能快速的畫了一張啟太,但總覺得畫的是別人。

原本想畫啟太,但這到底是誰?

前陣子也有練習畫赤楚,歪歪扭扭的就不拿出來獻醜了。只能再多練習。
我非常不擅長人物的描繪,五官比例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才好,如果是畫水果蔬菜這類畫得不像,至少還知道是某種水果吧。

今天就先這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