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意外人生!山中代課歲月

第三名班兵,說:「我對外都說我考第三名!」
山中小學

繼多年前,到一個班級8名班兵的國中,代課後,

近日,

到了一個班級3位班兵的國小,來代課

真是奇特的經驗。

全校23名班兵。

生師比:大約2:1

快來這裡接受濃密的照顧吧!

.

第三名班兵,說:「我對外都說我考第三名!」

(從社會課中,得知他最近1-2年內才轉來)

(他應該很高興ㄅ,生平第一次獲得第三名)

山中小學。窗外風景


健康課的老師,問班兵小男孩(五年級)

有沒有聽過「拜觀音」、「阿魯吧」

班兵齊搖頭

(好單純的孩子啊)

並問「那是什麼??」

還以為老師要當場示範這兩種動作

老師:「你們不知道最好,不用知道這些東西。」

.

我剛剛下課在公佈欄才發現這個圖

並拍了照片

取名:

小新說:「好痛啊!」

戳中重點。小新說:好痛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