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老大哥看著你。

Unity 高層的「先知」能力

Unity因新收費策略而引發爭議,但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其多位高層在政策公布前提前大量出售股票的行為。這種「先見之明」引起疑問,使人質疑公司是否預知了策略更改可能導致的負面影響。文章以辛辣且反諷的口吻,對Unity高層的這種「先知」能力表示讚嘆,暗示其背後的意義。
Unity高層,概念圖

當你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遊戲引擎公司,向全球眾多的開發者供應工具時,你的每一個策略決策都會受到放大鏡般的檢視。不過,當Unity公布其新的收費策略,一些「特殊」的交易行為被發現,這實在太「巧合」了。

Unity的多位高層,在新收費制度公布之前,提前出售了大量的股票。這真是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先見之明」!一般人或許會覺得,啊,收費改革肯定是經過周密計劃,多次研究後的結果,沒有哪家公司會想要傷害自己的股價,對吧?但Unity高層似乎早已預見到「風暴」的來臨,準備好了自己的「雨傘」。

首席執行長John Riccitiello,在新政策公布前一週,就巧妙地出手了2000股股票。當然,這只是他今年出售的一小部分,總數高達50,610股。而且,他可不是唯一一位有這種「超能力」的Unity高層。

如果說這只是一次巧合,那麼多位高層相似的行為,又如何解釋?這或許只是一場「巧合的盛宴」,每位參與者都恰好在最合適的時間,做出了最有利於自己的選擇。

結尾,我只想說:真希望我也有Unity高層的這種「先知」能力,這樣,我也能在每一次風暴來臨前,提前為自己準備好「保護傘」。

Reference:https://www.techbang.com/posts/109957-unity-president-talks-about-fee-turmoil-aiming-to-shar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