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老大哥看著你。

拜登時代:從「希望」的代名詞到「失望」的代名詞

拜登的領導下,近一半的美國人認為他們的經濟狀況惡化,且在移民政策上只有23%的人認為他做得好。驚人的是,48%的人表示對特朗普的工作感到滿意,暗示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懷念特朗普的領導。民主黨內部裂痕明顯,62%的民主黨人希望2024年選擇非拜登的候選人。拜登的領導似乎已從「希望」轉向「失望」。
拜登

當我們從最新的ABC News/Washington Post民調中獲取數據時,我不禁想起了拜登的競選承諾和當時的豪言壯語。那時,他筆直地站在舞台上,對著成千上萬的美國選民保證一個更好的未來。然而,這個「更好」的未來現在似乎正像沙子一樣從我們的指間流逝。

44%的美國人認為他們的經濟狀況在拜登上台後有所惡化。這是什麼概念?這意味著將近一半的美國人認為他們的口袋比四年前更淺了。恭喜,拜登先生,您成功地讓一個國家的近一半人口覺得他們更加困窘了。

而在移民問題上,拜登的表現更是讓人大跌眼鏡。只有23%的人認為他在這方面做得好。看來,大門敞開的政策並不像他們所期望的那樣受到大家的喜愛。

更加令人震驚的是,當人們回顧特朗普的執政時期,48%的人表示他們對他的工作表示滿意。這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懷念特朗普的領導,而不是拜登的。說到這裡,我不得不問:拜登先生,這真的是您所期望的「更好的未來」嗎?

至於民主黨的未來,看來內部的裂痕正在迅速擴大。62%的民主黨人認為,他們應該在2024年選擇一位非拜登的候選人。這簡直是一個響亮的巴掌打在了拜登的臉上。

最後,我想說,拜登先生,您可能已經從「希望」的代名詞變成了「失望」的代名詞。當然,還有時間,但願您能做出真正的改變,不再只是空口說白話。

Reference:https://abcnews.go.com/Politics/troubles-biden-age-reelection-campaign-poll/story?id=103436611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