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音樂遊戲

(编辑过)
當年被可愛角色騙進去的超難音樂遊戲


對立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先給大家看個遊戲介面,遊戲名叫arcaea,看看這主頁面上的可愛女孩,看看這畫風,看看這遊戲的氛圍,沒錯,他是英國公司製作的XD

嗯……感覺……被唬爛了,但是沒差啦!因為角色好可愛!!

年少不懂事,就這樣被騙進去了,然後,我就刪掉了,嗯,對,刪了,然後過了幾年想起來又把他載回來,這樣前前後後搞了四五次吧

當年只有一個想法:

靠腰喔!這遊戲怎麼他媽難成這樣!這是三小狗屎譜面,嗯,這是我玩這個遊戲的第一個想法

但是不得不說,果然那時的我還是太年輕了,唉,如今回頭看著過去的自己,我只想說:

「少年啊,你還是太嫩了」

這是當年我覺得夭壽難的譜面

想當初,我打這首歌的時候還要錄影加放慢速度,先把譜面看懂,之後才可以打,當時真的是眼殘手殘樣樣來qwq

而如今同一首歌,譜面變成這樣:

看看這譜面,沒錯,同一首,變成這樣?

這肯定是什麼超進化吧!就這樣,我陸陸續續,來來回回打了這個遊戲好多年,從一開始的小萌新,到現在,還是一個小萌新

因為,大佬真的好猛啊!打音樂遊戲就是會發現身邊有一堆強的莫名其妙的神經病,看著那詭異、混亂、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神仙譜面,大佬們總是可以淡定的全部接下,重點是準度超高!

(嗚……我真的好廢……)

之所以想要介紹這個遊戲,一部分是因為他真的好玩,另一部分就是……他超難推坑啊!

以下是我的推坑對話內容:

「誒誒!這個音樂遊戲很好玩誒,要不要玩看看」

「你先打一次啊」

(於是我搬出當年我覺得夭壽難,但現在超級簡單的譜面,然後……)

「靠腰啊,那是三小啦,那兩條線是要怎麼滑!幹,這遊戲也太難了吧,我才不要自虐!」

嗯……失敗了呢

果然只有我這個白癡是因為香香妹子被騙進去的嗎!想想還真是可悲,但是都入坑了,還花了錢錢買曲包,重點是!看著角色列表那琳瑯滿目的老婆們!啊不是啦,我是說可愛的妹子們,你捨得刪掉嗎!

嗯……所以我就這樣入坑了,總之,是個好遊戲,因為妹子可愛,啊不是啦,除了這些以外,音樂也好聽,劇情也非常吸引人,不論是主線還是支線,雖然要花錢錢,不過因為是買斷制,所以花的錢錢比想像中的少

其實打了這麼多年的音樂遊戲,我可以明顯的感受自己的進步,從一開始那個手殘眼殘的自己,到現在看到夭壽噁心的變態譜面卻可以稍微應付一下

雖然遇到那種超級魔王曲還是沒辦法啦,但至少我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進步,音樂遊戲就是這樣,多打就會進步,雖然很多遊戲都是這樣,但我自己對音樂遊戲特別有感覺

雖然跟那些強到不想話的大佬們比起來,本人根本菜雞一個,但至少,這麼多年,我從原本那個看到一般譜面就會哇哇叫的小萌新,變成了看到夭壽噁心難的譜面才會哇哇叫的小萌新

雖然拉別人入坑音樂遊戲真的超級難,更何況這款音樂遊戲還是數一數二的難,想要拉人入坑,大部分的下場都跟我上面形容的一樣,不過,如果有那個人願意嘗試看看,我會很開心的,至少先嘗試看看再放棄吧!

那麼接下來是拉入坑時間,想來想去,這個遊戲的賣點應該只有音樂跟角色了吧,總之先貼幾張可愛的老婆妹子照片吧

紅(Lou) 粉紅色切開都是黑的 (沒 她真的超可愛的啦!!!我也超愛她!


愛托(Eto))可愛小女孩
露娜(Luna) 應該看的出來是雙胞胎吧?
光(Hikari)白毛妹子真是可愛!
拉格蘭(Lagrange)氣質文學少女!
對立(Tairitsu)怎麼可以忘記這麼可愛的對立呢? 我最愛陰鬱氣質少女啦!!

推薦歌曲:

本遊戲數一數二困難歌曲! 但因為是對立的歌,我肯定想辦法克服啊!!
光的主題曲,夭壽困難,我到現在都打不了qwq
黑皇帝,免費曲包內公認超好聽的曲子,超級讚!
非常輕快的樂曲,一樣是免費曲包超好聽曲子之一


紅的主題曲,輕快活潑,非常可愛的曲調 很符合她的形象
最後一首,本人最愛! 不要問,自己去聽就知道了! 不接受任何反駁!

最後的最後,如果想要更進一步了解,這裡有某位音樂遊戲大佬的介紹影片,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註:封面圖網址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048420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