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搞砸了...

我把一切都搞砸了,我想大概沒救了,幹了一堆蠢事,結果到頭來卻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麼做,我到底幹了些甚麼,或許是因為我太自私,總是認為自己非常不幸?搞不好比我慘的人多的是,既然這樣我有甚麼資格抱怨

我該如何面對自己幹的蠢事?我根本不值得被同情,因為比我慘的人還有這麼多,但我還是想說,可是得到的答案還是那樣

「我覺得自己爛透了」

「這是事實啊」

是喔,原來我真的這麼爛,那我幹嘛活著

「不是你爛,是你的讀書方式很爛,而且你又不聽我的勸告,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所以我說了嘛,就是我太自私,太自以為是了啊,又不願意改變,只會抱怨,忌妒他人擁有比自己好的成績,結果卻不願意付出,不願意改變自己就忘想著自己可以超越那些人

既然我的心態這麼垃圾,做人這麼失敗,那我到底繼續在這裡幹嘛?

自己幹嘛打這篇文章?搞不好只是為了博取他人的同情?即使知道這樣超垃圾,但我還是決定寫出來,至於為甚麼?

呵...我他媽還真的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