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紅斗泥草莓大福

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吃草莓大福

趕快把握機會下單😻

草莓季當然要從頭吃到尾,錯過就要等明年了 QQ🥲

這家是位於高雄三民區的「紅斗泥草莓大福」

隱身在高雄博愛市場內的住家工作室

口味品項非常多,每款都超誘人超想吃


芝麻乳酪 6顆 / 盒 210元

芝麻控看過來~~~

近期紅斗尼推出芝麻乳酪大福

Q彈外皮包裹著濃郁芝麻內餡,口感滑順不甜膩

這款我真的超級愛!

喜歡芝麻一定要買這口味啦😝😝


🍓綜合草莓大福 6顆/盒220元

綜合草莓大福內餡有紅豆、綠豆及芋泥三種口味

三種口味甜度都不高,不用擔心吃多會膩

個人最愛的口味還是紅豆

入口可以嚐到糯米的香氣😋

Q薄麻糬包著甜而不膩紅豆內餡搭配大湖直送的ㄧ號草莓

只能說 超 滿 足!!!


芋頭奶凍大福 6顆/盒 200元

愛吃芋頭的爸媽特別愛這口味

第一次吃過包奶凍的大福覺得蠻特別的

綿密芋泥跟奶凍根本就是絕配

芋頭控一定要試試😝😝


抹茶布朗尼6入250元

如果是怕甜的可以嚐試這口味

入口吃的到抹茶苦甜回甘

包裹著巧克力布朗尼,甜而不膩💯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高雄市區滿15盒即可外送

外縣市可以宅配

(目前無提供貨到付款採用先匯款後出貨的方式)


紅斗泥草莓大福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興安街37巷11號(博愛菜市場內)

自取時間 |中午12點~晚上6點(售完為止)

電話| 0926383669


表單訂購|forms.gle/86ebpsmUiVDbJrsx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