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懸疑驚悚韓劇【Mouse】分集剖析。第二集

鄭正直的出場方式,就跟之前他媽媽對智恩講的故事形象很符合,其中一位小孩身分確定!這部劇中,小孩和成年後的對應感覺很關鍵!慢慢解鎖:))

經過之前的獵人頭事件後,緊接著第二集又出現連續殺人事件,在第一起體育館館長殺人事件中,犯人專挑會對人體造成極大痛苦的部位做攻擊,表示犯人是對人體構造很熟悉的人,高武治在蒐集第二起飯店服務人員殺人事件的線索時,血跡居然還沾的起來,不是應該乾了嗎?好啦!不是很重要~不過後面他說是飯粒上有血跡,這樣就比較合理,不過作案現場的腳印維持的很好正常嗎?!好像還是有機率的~

原來當刑警,還要準備表演給囚犯看,感覺囚犯們過得很好,還有娛樂表演可以欣賞~


【第二集疑點】

1.露營殺人事件的哥哥居然還活著!突然想到那個連續殺人魔不是都會將屍體的頭給砍掉,這次的露營殺人案居然沒有將他們的頭給砍掉,就這樣若無其事地回家了?也太奇怪~

此事件中倖存的哥哥變成神父,弟弟高武治變成刑警,弟弟似乎還定期會見韓敘俊?

2.韓敘俊常常像獄警要針線,是用來做縫線練習的?

3.羅治國找獄中的醫生時,醫生要去接一個人,是去接誰呢?

4.第二集的連續殺人事件的兇手,似乎對宗教很是怨恨,似乎就在指第一集殺死一家人的那名小孩,究竟他是誰?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那名醫生,也就是韓敘俊兒子成耀漢,而且第二集的最後,又出現那個小孩的旁白,他是韓敘俊的兒子嗎?(我怎麼覺得不太像)還是只是小時候認識的?

5.韓敘俊和他兒子在獄中見面了,不知道說了什麼🤔 真的只是想要看自己的兒子長怎樣嗎?

6.飾演吳鳳伊的那名演員長得好像S.H.E的Selina,尤其是側臉的部份!是說吳鳳伊這個角色的人生好悲慘~小時候似乎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會是發生什麼事呢?我猜是被性侵,因為演犯人的那個人,真的好適合演兒童性侵犯😂 我記得之前他好像有在別的劇裡面演過~


【一些與據情無關的小細節】

為什麼韓敘俊被判了死刑,還活得好好的?

韓國在1997年執行最後一次死刑後,現為廢除死刑的國家,雖然後來法院有宣判過死刑,但都沒有實際執行過。


【第一集疑點】

1.小女孩為什麼要幫兇手?兇手顯然是韓敘俊,但他又還沒有小孩,小孩的身分是?

2.導演特地特寫了被害宋某袋子裡的東西,應該後面會有些什麼,袋子裡頭的拳擊手套是給誰的?

第二起連續殺人事件的受害者,拳擊手套是給弟弟的生日禮物,他們家好慘喔!姊弟雙雙遇害,姊姊變成無頭屍體,弟弟死前被毆打,最後被燒死!

3.一共有3名小孩接受基因檢測,還有一位不知道身分是什麼?看車子,應該是某個位高權重的人,因為跟韓敘俊的車似乎一樣?一開始還懷疑是他,後來想到時間線不合,那個時間點韓敘俊已經被關了,我猜測應該是當時投下關鍵一票的那位高官,因為他說老婆好不容易懷孕才投了反對票,不然也沒有其他孕婦了~

4.當時負責獵人頭連續殺人魔事件的負責警官,女兒和孩子皆被綁架,並在五年後於九龍山隧道中被發現,韓敘俊當時意謂不明的微笑代表什麼?

5.送給丹尼爾博士的包裹中,有兩隻老鼠,是不是在告訴他,我有韓敘俊二世了?為什麼要這麼做?


只有一題有答案~其他之後繼續解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