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隨心發】我的小小目標

寫部落格的原因,目標

說真的 其實有很多人因為我去國外留學,所以自然會以為我是屬於偏富裕的家庭

不過大家不知道的是 根本不是😅 原本的確是小康沒錯 ,不過因為之前家裡的一些私事,變了很多,現在我出國留學這件事是讓父母非常辛苦的…

所以我一直想要達到可以不完全靠父母,至少最少可以靠自己賺的錢餵飽自己。

但因為韓國的政策我現在還沒辦法合法打工,雖然非法打工的學生真的很多,被抓到的也沒有幾個,但我覺得我還是不能冒這個被抓的話要付我付不起的罰金的險… 於是目前好像只能靠寫部落格了

但是因為才剛開始 再加上我根本沒什麼好文筆可言😅 當然還是0收入

而且目前看下來 我的這個主題在這裡好像是沒什麼人會有興趣的,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寫,反正我喜歡嘛!也沒有人規定一定要怎樣寫才對,自己開心最重要

至少,離我的目標更近了一點點,哪怕只有一寸,總比沒有好,對吧?

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有一番成績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