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好久不見!你好嗎|重新開始

好久沒回來寫文章了,希望大家都好

2024年開始不久就發生了一些事,所以都沒在寫文章,最近跟朋友聊天,講到之前寫文章介紹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事,朋友鼓勵我繼續寫下去,於是就這樣重新開始。

想想在Matters開始寫文章是緣分,也是因為他是努力建設發展區塊鏈的社交平台之一,寫文章也能貢獻一份心力。

當拿到5000 Liker,決定委託成為讚賞公民,支持Liker繼續下去。

新年幣圈新希望

新的一年雖然一開始不太順,但還是決定為幣圈做些什麼,聽了兩年多的「區塊勢」,很感恩許明恩把區塊鏈說的讓人很好理解,讓我受惠良多,於是最好的方式就是贊助訂閱讓他有錢可以繼續做下去,就這樣訂閱了「區塊勢」一年,最近推出終身訂閱方案,如果有餘力,可以盡份心力讓作者可以繼續講白話文的區塊鏈下去。

→ 終身訂閱方案 任意門

Matters開啟廣告收入

因為區塊勢讓我知道最近Matters開啟了廣告收入,雖然有派人會覺得過於商業化,但在這時代有錢可以做很多事,包括建設區塊鏈基礎設施,所以我支持Matters的任何做法,只要可以讓他活下去。

祝福馬特市~也感謝馬特市讓我還有個平台可以抒發心情,接下來如果有一些關於區塊鏈或加密貨幣的資訊,我也會分享,但請大家看看參考就好。

在現在瞬息萬變的時代,連中國比亞迪電動汽車都可以一夜崛起威脅全球車廠,沒有什麼不可能。

保持學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