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J個是人生啊!|雞同鴨講之歐與阿嬤

貓生雖巧,有肉更好!不要以為...雞同鴨講只會發生在人與人之間 XD
Photo By Joyu Lin


林里歐,是我們家的大寶貝,注意!他扎扎實實屬非人物種,貓。BUT!凡相處久,多少都可以心意相通、用麻ㄟ通,應該拉...。

某天下午…

歐歐:「喵~嗚嗚~喵喵~喵喵~嗚!」在客廳對阿嬤說得很大聲,午休的我都睡不著了。

阿嬤:「好好好,乖,去睡覺。」電視重播著昨晚八點檔,正精彩。

歐歐:「嗚嗚~喵~~~~~~喵~」 堅定地看著阿嬤。

阿嬤:「好拉、阿若啊~帶歐歐去睡覺~」

我:「蛤??」我看了看歐歐、又看了看阿嬤。

歐歐:「.....」堅持20分鐘後,移動到房間準備睡覺,待歐歐喬好,就位沒多久。


阿嬤:「啊,歐歐咧?」

我比了比房間。

阿嬤:「歐歐~來喔~來吃肉肉喔!」


我嚴重懷疑.....其實妳剛剛有聽懂他在說什麼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