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妈妈
超人妈妈

大家好,我是二宝妈。我喜欢旅行,吃美食,听音乐。我做过家教,去过寿司店打工,在公司上过班,也开过自己的咖啡店。我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爱探索并去发现这世界的美好。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孩子们亲手做的母亲节礼物

今天是母亲节,以前只是我送礼物给妈妈,现在我也成为了收礼物的那个人,身份的转变代表着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就是与孩子“斗智斗勇”的另一人生篇章。

妈这个字拆开来是女和马,就是说母亲就是那个为孩子做牛做马的人,一辈子都在甘愿为孩子付出。孩子年幼的时候,妈妈每天小心翼翼,生怕孩子受伤。孩子慢慢长大,妈妈担心孩子会不会交到坏朋友而走了歪路。孩子步入社会,妈妈担心会不会工作太拼命而累坏了身体。孩子有了家庭,妈妈担心孩子在新的家庭环境里会不会有摩擦,不习惯。妈妈永远都是那个挂念孩子的人,无论我们多大,我们永远都是妈妈长不大的小孩。

有了孩子后我才真正体会到做妈妈的不容易。但当我看着孩子对我微笑,感受孩子给我爱的抱抱,听着一句“妈妈,我爱你”,一切的劳累疲惫都会烟消云散。孩子真的是妈妈最大的宝藏。

我想对我自己的妈妈还有全天下的妈妈们说一句:辛苦了!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你们都已经成为孩子们的牵挂。再苦再累,请不要忘记还有深爱着你们的孩子们!加油!母亲节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