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Jonathan

from China

抖音是否有瘾?

今天有朋友跟我抱怨讲刷抖音短视频太多了,觉得浪费时间,问我怎么才能提高自己???

我觉得这就属于有点自欺欺人,不管你是干什么,都是在浪费时间,消磨时间,这跟干什么事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人生本来就没有任何意义,你自己觉得的好玩,有意思,幸福就好了。不要觉得你看世界名著就觉得高尚,看武侠小说,通俗小说就觉得低级,不是这样的,你喜欢看抖音就去看,别控制自己,你的罪恶感是因为你给你自己设下了一个限制,就像我晚上吃了一碗红烧肉,觉得很罪恶,我我应该吃一碗大白菜才对,别控制自己,不要想这么多,人生在世,别给自己设置太多条条框框,洒脱一点,随意一点,能在法律约束的范围内就使劲造,愿意干啥就干啥。尼采告诫过我们,对待生命我们不妨大胆一些,因为我们终将失去他,尼采还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