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Nintendo KYOTO 任天堂直營店 🇯🇵日本 京都

位於京都高島屋,這棟沒我要的日牌,完全為了任天堂來的

⭐️⭐️⭐️⭐️⭐️

位於京都高島屋,這棟沒我要的日牌,完全為了任天堂來的

不知道在第幾層不知道怎麼抵達隨便問百貨的人就對了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以任天堂經典遊戲為主題商品

瑪利歐、薩爾達傳說、皮克敏、斯普拉頓等

我是那種會想去看喜歡的 IP 小廢物但不太會買

多數都買朋友禮物自己只買任天堂鐵盒和斯普拉頓洗衣袋

.

買完別忘記到頂樓會有專門店員幫忙拍照

另外在一樓也不要錯過有超大馬力歐可拍

(我原本不知道還好他在百貨門口不太會錯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