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 🇹🇼台灣。台北

台北中山站有一家很厲害的拉麵店「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

⭐️⭐️⭐️⭐️⭐️

.

台北中山站有一家很厲害的拉麵店「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主打辣麻味噌拉麵,以往我都吃辣麻味噌口味,這次我嚐鮮黑麻油拉麵

.

辣麻味噌拉麵是店內的招牌,湯頭非常濃郁,辣度可以調整,我點了微辣,剛剛好。辣椒和花椒的香氣非常濃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黑麻油拉麵的湯頭非常香濃,麻油香氣非常濃郁,讓人忍不住閉上眼睛享受。麵條吸附了湯汁,口感非常滑順。叉燒軟嫩多汁

.

覺得麵、菜、肉吃不夠可以再單點

份量蠻多、價格親民,非常適合喜歡吃拉麵的朋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