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蔣家莊 溫體牛肉火鍋 🇹🇼台灣。台北

這裡"牛肉清湯底"簡直是一碗清甜好喝的美味,不禁讓我想起了在台南品嚐的牛肉湯的回憶

⭐️⭐️⭐️⭐️

.

這裡"牛肉清湯底"簡直是一碗清甜好喝的美味,不禁讓我想起了在台南品嚐的牛肉湯的回憶

.

店家有提供不同牛肉選擇,我這次嘗試 "自然牛"和"溫體牛"

個人而言,我偏愛"自然牛",因為它的口感更像牛小排,肉質鮮嫩多汁。而"溫體牛"則稍微帶有筋牛肉條,也有其獨特的風味,適合喜歡嚼勁的人。

不論你的口味是哪一種,這裡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

店家還提供多種精彩熱炒、火鍋料選擇,,這裡都有各種選項可以滿足你的胃口。這次吃牛肉炒水蓮,蔬菜份量蠻足夠牛肉量適中,火侯有到位,是不錯的選擇

但他們服務態度偏冷漠,沒什麼笑容,而且最後結帳時算成別桌價錢,好險有核對餐點明細,才避免多付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