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灣。台北。饒河街夜市

源自中國福建福州,有著悠久的歷史。傳統的胡椒餅以香酥的麵皮包裹著豐富的餡料,通常是肉類和蔬菜,再加入豐富的胡椒調味而得名。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同地區也有了自己的變化

⭐️⭐️⭐️⭐️⭐️

.

客單價 <$100

.

🌟 胡椒餅的故事 🌟

源自中國福建福州,有著悠久的歷史。傳統的胡椒餅以香酥的麵皮包裹著豐富的餡料,通常是肉類和蔬菜,再加入豐富的胡椒調味而得名。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同地區也有了自己的變化

.

🌟 胡椒餅的外觀 🌟

一到福州世祖胡椒餅攤位,就被那香氣四溢的誘人香味吸引住了!這裡的胡椒餅外觀呈現出濃郁金黃色,外皮酥脆且略帶些微焦香,每一口咬下都發出「嘎吱」的美妙聲響。

.

🌟 胡椒餅的餡料 🌟

裡面包裹著滿滿的肉餡和蔬菜。撲鼻而來的熱氣讓我忍不住先咬了一口,瞬間被餡料的豐富和美味驚艷到!

第一口入口,我立刻被這濃郁的胡椒香味所征服。胡椒餅名字的由來可不是蓋的,這裡使用的胡椒調味非常獨特,增添了一層層豐富的風味。餡料的肉質鮮嫩多汁,搭配蔬菜的清爽,兩者形成完美的平衡。而且不會過於油膩,讓我能夠大快朵頤而又不會覺得沉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